• 協會簡介

    前身港九杉集商會,港九木行商會成立於一九三一年,是香港木材行業第一間商會。由於法例需要,我們於千禧年正式註冊為港九木行商會有限公司。時至今日,我們已經取替了第二次世界大戰後成立的香港集木行商會和香港木材出入口商會成為本港唯一一間木材專業商會。

    多年以來,我們一直秉承建會宗旨,推動本會相關業務發展,爭取會員及行業權益,積極支援香港社會發展需要,培育木材從業員持續更新。港九木行商會作為一所非謀利團體,多年以來積極參公益事務,回瑰香港社會。

    木材行業的傳承得來不易,多年以來業界的經營場所由港島遷到九龍再到新界,更移入中國內地。香港木業經營者已經面向全球,在美加、非洲、東歐、馬來西亞以至國內各省都看見我們的蹤影。

    商會未來會積極推動木材可持續慨念,引入更新木材相關標準,提高木材使用效率,協助木材環保認証順利在港推行。我們亦會積極參與推動香港棄置木材處理,協助提升家居甲醛釋放管理。

    希望在未來日子裏繼續服務香港市民。當然除了從我們會員的克苦努力,亦多得政府和市民的認同和支持。